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租客偷钱包惊醒房东 担心罪行败露将其锤杀

2011年10月09日 11:2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房客见财起贪念,趁房东熟睡时盗窃,不想惊醒了房东,他便起了杀心。10月6日凌晨,织金县猫场镇刘某死在家中。

  织金县警方现场勘查发现,刘某大约死于凌晨两点左右,其头部有明显硬物重击痕迹,身上钱包被盗走,凌乱的案发现场有明显搏斗痕迹。

  据邻居介绍,10月5日晚,刘某直到11点仍与房客贾某一同看电视,很有可能留其过夜,案发后,贾某不知去向。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将贾某列为重要犯罪嫌疑人。10月7日凌晨,贾某被抓获归案。

  据贾某交代,10月5日晚上,贾某来到刘某住处,与刘某一起看电视至凌晨。他原本打算趁刘某熟睡时,将其钱包盗走,却不小心惊醒了刘某,遭到刘某反抗。见事情败露,贾某打倒刘某后,在房间内找到铁锤,用毛巾包住铁锤多次击打刘某头部,刘某当场丧命。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贵州商报 王毅 实习生 尚波 记者 杨智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