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促销员超市购物被指盗窃遭殴 称被保安拳打脚踢

2011年10月09日 11:2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花集团北京分公司(简称鲁花公司)派驻美廉美超市西城区三里河店的促销员黄女士,前晚下班拿走自己从超市所购物品时,被超市保安怀疑偷盗并发生冲突。

  后经诊断,黄女士头、肘部受伤,据其称遭到殴打。超市负责人表示黄女士未及时出示票据,双方言语不和引发肢体冲突。

  促销员称挨拳倒地

  昨日下午,今年36岁的黄女士面容憔悴,左肘部有些青紫。她于今年8月受雇于鲁花公司,在美廉美超市三里河店做促销员。

  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临近下班时间,因为有些饿,黄女士在超市买了吃的东西。放下东西后,她返回营业区继续工作。“担心被说成偷,我把买的东西放到营业区外员工通道的座位下面。”

  购物小票显示,她于当晚9时27分购买了酸奶和面包,价格总计13.3元。

  约9时40分,黄女士离开营业区,发现放在座位下面的东西没了。就在她寻找时,超市一名常姓保安过来指黄女士涉嫌偷窃,要求她去超市保安部门接受调查。

  “在去保卫部的途中,他问我要购物小票,我就拿了出来。”黄女士说,对方看到后问为什么刚要的时候没有拿出来,还进行辱骂。黄女士表示,之前并没有听到对方索要购物小票。

  黄女士描述,该保安员突然用头撞自己胸口,接着一拳击中她的前额,倒地后还被踹了几脚。

  超市回应肢体冲突

  事后,黄女士向鲁花公司打电话求援,并在超市等待。鲁花公司负责人于先生介绍,晚10时左右,公司派员赶到超市,看到身穿美廉美工服的黄女士受伤,于是报警并陪同黄女士到月坛派出所做笔录,后前往医院治疗。

  经复兴医院诊断,黄女士脑外伤后神经性反应,左肘部软组织挫伤。

  黄女士拒绝了警方的调解,并按警方要求于昨日上午做了法医鉴定。记者昨晚从警方处了解到,待黄女士法医鉴定结果做出后再做处理。

  - 超市回应

  肢体冲突导致受伤

  “虽然她(黄女士)不是美廉美的员工,但在这里工作,就应该服从管理。”昨日下午,美廉美超市三里河店保安部门负责人马先生表示,促销员在超市内购物并没有限制,但应和普通顾客一样保留购物小票。

  马先生称,据他了解,当时超市保安员要求黄女士出示购物小票,对方表示没有,保安怀疑黄女士从超市带走物品的来历,于是要带其进一步调查,遭到拒绝和辱骂。两人言语不和引发肢体冲突,黄女士在冲突中受伤。在双方前往派出所处理此事时,黄女士提出索赔2万元,被超市拒绝。

  对于马先生的说法,黄女士否认辱骂及攻击保安,称索赔2万元是为让当事保安受到惩罚,目前并不是为了要钱。(记者张太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