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参与斗殴打死人后潜逃 亡命天涯15年终落网

2011年10月09日 11:2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参与殴打他人死亡潜逃15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在浙江落网,贵阳市公安局塔山分局在“清网行动”中圆满完成追逃任务。

  1996年9月6日下午6时,犯罪嫌疑人陶某、吕某、陈某等人得知一朋友的妹妹被一名叫孙某的陌生人欺负,于是便邀约杨某去“收拾”孙某。双方见面后,几句话不合便扭打起来,陶某、吕某、杨某分别用钝器击中孙某的头部、背部,孙某当场死亡。

  随后,四名犯罪嫌疑人畏罪潜逃,贵阳市公安局塔山分局在接到报案后,多次实施抓捕,陶某等三人相继落网,只有杨某一直抓捕未果。

  在“清网行动”中,近3个月以来,分局民警多次奔赴杨某老家黔西县,做通了其父母的思想工作。在杨某家人的配合下,民警在9月20日获悉杨某现在浙江打工的重要线索。

  经过进一步核实,警方立即赶赴浙江展开抓捕。9月24日晚6时,贵阳警方与浙江永康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在永康市郊一民房内成功将杨某抓获。(贵州商报 记者 汤成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