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约会女网友遭"酒托"欺诈 半小时花了4500元

2011年10月09日 14:4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洪某是晋江人,不久前,他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上挂出征婚启事,有一女性用户主动加他,求互相认识。一来二去,洪某觉得对方挺聊得来,便约定于前天晚上在江南街道兴贤路附近见面。6点左右,一打扮时尚、身材妖娆的女子如约而至,并称要找个地方坐一下。

  在女子的建议下,洪某和女子来到了附近一家酒吧内,他们先是点了几盘小菜,小菜的价格要500多元,洪某觉得有些奇怪,但因为好面子,也没有说什么。之后,女子说要喝点酒,于是,又点了瓶500多元的红酒。很快,他们喝完一瓶,女子又想点价格1980元的红酒,“我没带那么多钱”,洪某拒绝,但女子声称,这一瓶,由她来付。

  其间,女子又叫来一个姐妹伴,三人玩起骰子,规则是,输一次,脱一件衣服。色心顿起的洪某,便和两女子玩起来,但不知怎的,每次都是他输,输到衣服和皮带都脱了。

  女子继续叫酒,洪某才知遇上了传说中的“酒托”,因为身上现金几乎用完了,不得已的情况下,他又用银行卡刷了上千元,短短半个小时,他已花了4500元。为了不造成更多“损失”,他借口上厕所,离开酒吧并报警。

  江南派出所接警后,很快抵达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审查。

  目前,江南派出所正对此事进一步侦查中,办案民警介绍说,酒托行为,更多涉及消费欺诈,他们将联合工商等部门,对涉事的消费场所,进行查处和整顿。

  □酒托内幕

  22岁的“酒托”阿芳(化名),在保证不透露其信息后,告诉了记者此间的内幕。

  她说,她们共有12个姐妹,组成酒托团。行骗分为两步骤,第一步,就是先由专门的人员在网上找目标,进行聊天,这些注册用户为女性的专门人员,大多都是男性。“勾引”男网友成功后,进入第二步,阿芳等12个酒托,会拿到相应的纸条,上面有目标的基本情况、聊天记录等,酒托拿到纸条,熟悉男网友的“背景”后,便可以带着男网友进入酒吧,进行消费。当了一个多月酒托的阿芳还透露了抽成方式,“没有底薪,按30%对消费金额进行抽成,我刚来不到一个月,领了一次工资,有好几千。”(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陈守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