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砸警车打警察 涉嫌妨害公务被批捕

2011年10月09日 15: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酒后拍打停在路旁的警车,还殴打前来制止的民警,致使一民警手掌骨骨折。近日,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了这名男子。

  9月9日晚,犯罪嫌疑人常某在罗湖区桂园路的一餐厅里喝酒。晚上10时左右,喝得酩酊大醉的常某走出餐厅,碰到两名民警在桂园路的工商银行门口处理纠纷。常某上前扒在警车上,嘴里不停骂骂咧咧。一名黄姓民警询问常某有没有事,常某对其不予理睬,继续扒在警车上,双手开始拍砸警车的前挡风玻璃。黄警官见状,马上叫常某不要再打,但常某不听劝阻,还辱骂警官。

  黄警官叫来另一名同事刘警官想把常某扶起来,就在此之际,常某抓住黄警官的警服,将其衣扣扯坏。黄警官退后几步喝令常某不要行为过激,常某又冲上来要打人。在追打民警的过程中,常某自己一个踉跄摔倒,黄警官过去扶常某,又被他猛的一把推倒在地,摔在地上的黄警官感到手部一阵剧痛。

  二位民警见常某已失去理智,便合力将其制服,报告值班室,把常某带回派出所。经鉴定,黄警官右手掌骨骨折,被确定为轻伤。 (方兴业 甘东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