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驾被抓后大喊“再来一瓶” 被罚禁驾半年

2011年10月09日 15:06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日凌晨,台江警方在五一路与群众路交叉口,查获6起酒驾行为。

  “深呼吸一口,然后对着吸管吹气!”在现场,记者看到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一名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那名男子不配合。 当着众多民警的面,他大声向女朋友喊:“给我再来一瓶啤酒!”

  民警警告他如果不配合,将强行把他送到医院抽血检测。男子只得乖乖接受现场酒精测试。“你的血液酒精含量63mg/100ml,已经属于酒后驾驶,必须接受处罚!扣12分,罚款1000元,扣证半年!”民警说。(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苍霞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