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酒男子打车遭拒驾车追赶的士 因醉驾被刑拘

2011年10月09日 15:13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3时许,晋安区日溪乡的刘某酒后想乘出租车回家,一名司机见他醉醺醺的样子,拒绝载他。倚靠着车身的刘某摔倒在地。 他生气地开着自己的小车猛追出租车,途中发生事故。经检测,刘某当时处于醉酒状态。

  8日3时许,福马路肿瘤医院路段,一辆飞速行驶的轿车猛地撞向路中间的护栏。随后,一名浑身酒气的男青年摇摇晃晃钻出驾驶室,想独自把车推到非机动车道上。路人怀疑他酒后驾车,拨打110报警。

  鼓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轿车司机承认自己酒驾,他称自己之所以酒驾,是为了追赶一名缺德的出租车司机,由于对方拒载,令他摔伤。刘某要求民警帮他“讨回公道”。

  原来,7日晚刘某和朋友在鼓山前横路一家饭店聚餐,刘某把自己的车子停在附近停车场。散席后,刘某拦下一辆出租车,倚靠着车身,准备上车。司机见他喝得醉醺醺,突然开车溜了。刘某摔倒在地,嘴角流血。他一气之下,跑到停车场,发动自己的汽车猛追出租车,谁知中途撞上护栏。

  经检测,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310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8日他被刑拘。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那名出租车司机的下落,如果他确实拒载,警方将联合运管部门对其作出处罚。(记者 严鑫 通讯员 雷国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