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喝药酒妻子喝农药 老夫妻常闹矛盾惊动社区

2011年10月09日 15:2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里倒一个,外面倒一个

  这对老夫妻怎么啦?

  丈夫喝药酒,妻子喝农药,社区说老两口常闹矛盾,已经调解多次

  老夫妻为点小事扯皮,还经常惊动社区,这次差点闹出人命

  昨天(8日)中午,(重庆)南岸区明佳园社区居委会门前的空坝上,一位60多岁的老太躺在花台边,口吐白沫,身边还有一瓶“敌敌畏”的瓶子。而在几百米外居民楼三楼的房间中,一名老翁昏厥在床上,屋里散发着刺鼻的气味。不久后,120急救车分别将两人都送往了医院,而周围的人都知道,这两人是一对老夫妻。那么在昨天上午,到底在这对夫妻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呢?

  妻子喝了敌敌畏

  昨天中午12点过,南岸区明佳园社区居委会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值班工作人员开门发现,是住在小区内的老住户杨老太。老人当时情绪很是激动,要找社区的工作人员解决问题。但当时是午休时间,社区里根本没有办公。

  “解决不了的话,我就喝药自杀,反正我老头已经在家里喝了敌敌畏了……”说着,老太便拿出一个瓶子,当着年轻工作人员的面一饮而尽。工作人员这下傻眼了,赶紧给社区的涂主任打了电话。正在午休的涂主任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起身赶去。“这对老夫妻家里经常闹矛盾,社区已经调解了无数次了,还是老问题!”

  等涂主任赶到社区居委会门前时,眼前的一幕让他们都惊呆了:杨老太躺在花台边,已经开始口吐白沫,而身边还放着那个喝光了的瓶子。

  接到报警的120急救车很快赶来,将老人送往了医院。而民警也随即赶来,将那个装“敌敌畏”的瓶子带走。

  丈夫倒在自家卧室

  杨老太被送到市六院后,医生立即对起进行了抢救。下午1点30分,当重庆晨报记者赶到医院时,老人还在接受治疗,虽然命保住了,但无法说话。一直守候在床边流泪的女儿称,父母一直在弟弟家居住,当时她的弟弟和弟媳都上班去了,根本不知道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由于老太在自杀之前曾说过她的丈夫也已经喝药,南岸区消防支队明佳路中队在中午12点30分左右接到了报警,随即赶到了杨老太家门前。一番敲门后,屋内没有应答。情急之下,消防队员强行破门。

  进入屋内后消防官兵看到,翟老汉躺在卧室的床上,处于半昏迷状态。屋里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邻居们称,这是一种外用的药酒,老人应该就是喝的药酒。在楼道里,大家发现了用来装药酒的罐子,已经摔碎了。

  翟老汉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就清醒了过来。但老人二话没说,就从医院里溜走了,随后回到家中。

  老夫妻经常闹矛盾

  妻子喝了敌敌畏倒在居委会门前,丈夫则在屋里喝了药酒昏厥,参与救援的人员和周围的邻居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对于事情的原委,似乎只有当事的这对老夫妻自己能说得清。但杨老太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法说话;他们的小儿子称,父亲回家后,一言不发。

  重庆晨报记者从居委会涂主任和附近的邻居那里了解到,这对老夫妻经常闹矛盾,有时可能就为了倒水这点小事,就会吵起来。社区工作人员调解了很多次,但还是没能彻底解决问题。涂主任最后对记者说:“我们真的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只有他们夫妻两人能说得清。”(记者 谭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