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五省公安机关“清网行动”战绩出色获公安部嘉奖

2011年10月09日 16:01 来源:人民公安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公安部“清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日前签署嘉奖令,对福建、安徽、山东、广东、浙江五省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专项督察 “清网行动”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予以通令嘉奖。五省公安机关在“清网行动”中取得重大战果,行动前网上在逃人员下降率均超过50%。

  嘉奖令指出,今年5月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以来,五省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参战民警充分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成功抓获了一大批网上在逃人员,取得了“清网行动”的出色战绩。截至9月下旬,五省公安机关行动前网上在逃人员下降率均超过50%,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嘉奖令还指出,希望五省公安机关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为争取“清网行动”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