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偷走医生银行卡提走11万 警方公布照片寻人

2011年10月09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0月9日电(秦公宣 徐涛 朱晓颖)9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公布2张监控录像中的照片,图中2名嫌疑人潜进医院、偷走医生钱包,并将银行卡中11万元提走,包括取现、购买黄金。看到这2名嫌疑人的网友可向南京警方提供线索。失主陈先生悬赏5000元寻找嫌疑人。

  偷包的嫌疑人特征比较明显,个子在1米85左右,身材魁梧,体型微胖,三、四十岁左右。而取现、买黄金的男子头戴深色棒球,五、六十岁左右。

  原来,陈先生是南京一家医院的医生。9月19号上午7点多,他到单位后照例去病房查房。1个多小时后,他回到办公室却发现办公桌被撬、钱包被偷。而当他挂失银行卡时,发现卡里的11万元已不翼而飞。

  接到报案后,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夫子庙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调取了医院走廊的监控录像。在陈先生查房的一个多小时里,只有一名男子进出过这个办公室。

  当日7点58分,这名男子第一次进入监控画面。随后,他不停在走廊里徘徊,5分钟里3次进出办公室。嫌疑人最后一次出来时,手里多了一个尼龙编织袋。警方锁定,这名高个儿的男子就是盗窃嫌疑人。

  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民警饶峰说,当日9点20分,在和燕路某自助取款机,嫌疑人用卡取了现金2万元,后又在和燕路附近的南京商厦黄金首饰柜台,用卡刷了黄金首饰8万多元。

  从监控录像来看,二名男子应该是分工合作:年长的男子在刷完黄金后,和偷包男子在一楼大厅汇合,一前一后走出商场,随后一起打车离开。

  警方表示,两人已经涉嫌盗窃,且金额巨大。根据目前调查,他们很可能是南京本地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