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0岁妈妈持刀砍死1岁亲生儿子

2011年10月09日 18:17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8日,遵义县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一起凶杀案:凶手是一个90后的年轻母亲,年仅20岁,被害人是她一岁的儿子。

  9月30日下午5时,家住遵义县南白镇的李静(化名)逛街时,在一家服装店看中了一件标价600多元的衣服。这样的价格对经济窘迫的李静来说,不是一个小数。但她实在喜欢,还是咬牙买下了。之后,她特意打电话给在遵义中心城区打工的丈夫。丈夫得知她花这么多钱买了件衣服后,很不高兴,埋怨她不懂事。

  被泼了一盆冷水,李静闷闷不乐回到娘家,不料又和母亲因小事发生争吵。此时的李静心中更加郁闷,迫切需要安慰,遂再次拨通丈夫的电话,让他立即回家,但丈夫在电话中说有事走不开。

  挂了电话,李静突然起了可怕的念头:“你们让我不高兴,我让你们痛苦一辈子!”当晚8点过钟,她把罪恶之手伸向了在床上熟睡的儿子。她原本想用被子将年仅一岁的儿子捂死,但最终却从厨房找来菜刀,当场将儿子砍死。

  10月1日凌晨1时许,李静向警方投案自首。

  警方调查后认为,李静如此偏激的行为很可能与她的成长经历有关。她童年时父母离异,母亲独自把她和妹妹拉扯大,单亲家庭中成长起来的李静,渐渐养成了敏感、自卑、孤僻的性格。16岁初中毕业后她便辍学打工。李静一直认为,她的生活很不幸福,很容易发怒。(贵州都市报 记者 刘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