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7岁少年被保安群殴致死续:35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1年10月09日 19:24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9日下午,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街道办及昆明市官渡区公安分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17岁男孩被保安群殴致死案件情况。

  官渡警方:

  17岁男孩被保安群殴致死

  据官渡警方介绍, 2011年10月7日凌晨2时20分,官渡区大板桥盛世之都KTV的客人因消费问题与瑞邦保安公司派驻到盛世之都的保安杨某、陶某发生纠纷并追打杨某和陶某,后陶某电话通知保安公司大队长周某。

  在周某的带领下,云南瑞邦保安公司分队长杨某召集3 0余名保安人员手持木棍、橡胶棒、钢管寻找与杨某、陶某发生冲突的人员,在盛世之都K T V对面路边烧烤摊,对正在吃宵夜的大板桥街道办事处居民符某(男、17岁,)、韩某(男、19岁)、崔某(男、16岁)进行追打,并砸毁崔某停放在路旁的一辆两轮摩托车。致符某、崔某、韩某3人受伤,符某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于10月7 日9时许死亡。

  10月7日中午至10月8日17时,因死者亲属认为保安是街道办事处的保安,约百余人聚集在大板桥街道办事处大院内讨要说法,并在街道门口架设灵堂并用车辆堵住了街道大门,一度造成老320国道交通拥堵,正常工作无法开展。

  目前,崔某、韩某2人已伤愈出院。

  35名犯罪嫌疑人已刑拘

  官渡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后,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依法立案开展侦查工作。

  目前,涉案的35名犯罪嫌疑人已于2011年10月8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称,案件调查取证工作正在开展中,下一步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

  大板桥街道办:

  瑞邦保安公司与其有劳务合同

  据官渡区大板桥街道办新闻发言人介绍,大板桥街道办事处于2011年5月与云南瑞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输出合同,由该公司保安在大板桥街道办事处进行违建农房的整治工作时进行外围环境的保障工作,该公司参加整治工作的保安住在大板桥老宿舍内。

  在工作时间按双方劳动合同约定由该公司提供劳务服务,瑞邦保安公司承担具体的相关人员管理工作。

  死者家属撤销灵堂 老320国道交通恢复

  据通报,10月7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街道得知此事,街道领导及时赶到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积极做死者家属和群众工作。官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案件,成立由街道办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组。大板桥街道办事处于10月7日成立专门处置此事件的领导小组并在第一时间现场积极做死者家属和群众工作。

  在多次与死者冢属进行法制宣传并协调处置事宜后,10月8日18时死者家属已自行撤销设在大板桥街道办事处门口的灵堂,老320国道也恢复交通。 (记者 杨之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