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7嫌犯疯狂拐卖流浪残障妇女被擒

2011年10月09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10月9日电 (王秋玲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警方披露,当地7名嫌犯为牟取暴利,疯狂拐卖流浪残障妇女。10月9日,涉案的7名嫌犯中5人已被警方执行逮捕。

  据警方介绍,今年8月底,玉林下辖县级北流市公安局民安派出所获悉,有一个专门拐卖流浪的聋、哑、精神病女团伙。北流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摸清了该团伙的作案情况。9月初,警方开始收网,7名团伙成员先后落网。

  经查,该犯罪团伙以北流市隆盛镇的张某才、新丰镇的苏某新为首,长期在北流市新丰、隆盛、平政、六麻、六靖、大坡外等乡镇流窜,发现路边有流浪的残障妇女就将她们拐到一处进行梳洗再衣服,然后再以每名妇女3000至5000元不等的价格转卖,形成了拐骗、运输、贩卖一条龙的犯罪团伙。

  据查,仅2011年上半年就先后拐卖了五个聋哑或精神不正常妇女,作案范围跨越两省(广东、广西)三市(高州市、化州市、北流市)八个乡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