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嫌犯敲诈玉器店老板 竟将其朋友绑至千里之外

2011年10月27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0月26日电(记者 赵昕)记者26日从甘肃省金塔县公安局获悉,三名绑匪图财,竟将一玉器店老板的朋友从店内绑架,并将其拉至山东淄博。当地警方经过44小时连续侦查,在淄博安全解救人质,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10月22日晚7时许,金塔县“博玉轩”玉器店老板李某向警方报案,其朋友殷某于当日上午9时18分在其店内被3名陌生男子强行带上一辆黑色小轿车后不知所踪。随后,殷某多次给李某打电话索要现金18万元,李某怀疑其被人绑架。

  经调查殷某的社会关系,警方于23日确定了山东淄博籍犯罪嫌疑人王某、贺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嫌犯挟持人质驾车已到达石家庄的情况后,警方认为嫌犯最终将到达山东淄博市。

  10月24日15时10分,警方安全解救出人质殷某,并现场抓获嫌疑人王某、贺某、常某3人。经审讯,3人如实供述了伙同杜某为图财,事先踩点后对殷某实施绑架索要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专案组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杜某,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