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用外衣包头强奸下夜班女子

2011年10月27日 08: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路边施暴强奸,宝安警方仅用60余小时便快速破案,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10月22日凌晨5时许,宝安福民派出所接到市民郭小姐报警,称路遇歹人被劫财色。原来,当天凌晨3时许,在观澜某KTV工作的她独自下班后,途经章阁村一处天桥附近时,发现有一名用外衣包着头的男子好像在跟踪她。察觉有异,郭小姐试图绕路避开,不料男子猛冲过来拽住她后实施了强奸。郭小姐称,为了避免对方伤害自己,她佯装配合与对方聊天,趁对方不备捡起砖头砸了他额头,然后趁乱逃跑。

  根据郭小姐的描述,嫌疑人约25岁左右,身高约1.7米,作案时身着一件灰色工衣。办案民警以灰色工衣为重点,调取了案发地段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并对附近有灰色工衣的工厂员工进行摸排。

  就在案发的当天早上,嫌疑人使用抢得的手机给郭小姐的亲戚朋友打电话,还用郭小姐保存在手机中的3个QQ号与她联系。办案民警将计就计,通过嫌疑人与郭小姐聊天的内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所在的位置。

  10月24日晚上,办案民警在观澜某工厂车间将正在上班的嫌疑人孟某抓获归案。(记者 黄付平 通讯员 谢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