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停车遭店街面店主阻止 将其刀捅致死后逃逸

2011年10月27日 08:5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岁的邓某站在(西安)莲湖区看守门前,对自己的一时冲动悔恨不已。3天前,因为停车与一个手机收费店的店主发生争执后,他就拔刀相向,残忍地将男店主捅死。

  10月24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报警称,白家口邓六路国亨市场附近有人打架,一个小伙用刀把一个男子捅伤。

  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李某已经被周围群众送往附近的医院。在民警调查走访时,从医院传来消息,伤者李某因被刺破心脏,造成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死亡。公安莲湖分局刑警大队和桃园路派出所立即展开侦破。根据现场群众记下的车牌号,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邓某。民警了解到,邓某今年29岁,为邓家村村民。

  民警通过邓家村村长找到邓某的父亲,动员邓父规劝儿子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24日下午3时许,在案发3小时后,邓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到桃园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邓某向警方供认,24日上午,他和朋友王某分别驾车来到国亨市场东门附近巷口准备停车回家,附近某手机收费店女店主武某见邓的车堵住店门,就上前理论不让停车,2人发生争执,男店主李某从店里出来询问情况,随后双方打了起来。厮打中,邓某转身从上车取出一把工艺刀,在李某胸口和背部各捅了一刀后驾车逃离。

  昨日下午,记者在莲湖区看守所门前见到了犯罪嫌疑人邓某,他两眼含泪懊悔地说,都怪当时自己一时冲动,不仅毁掉了受害人的家庭,也毁掉了自己的家庭,他的孩子还很小,才1岁10个月大,邓某说不知道自己以后将如何以一个犯了罪的父亲的身份面对孩子。

  被害人李某的姐姐和妹妹告诉记者,深陷悲痛的她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件事。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她们都不敢告诉母亲,怕她受不了。李某还有一个不到9岁的女儿,听说了父亲被害的消息后,孩子一直不言不语,她们都不知道如何安慰孩子。(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梁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