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大学生陷裸聊陷阱 被人拍下裸照遭勒索

2011年10月27日 10:1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人网聊时,被人拍下裸照并遭勒索。近日,咸宁市某高校女大学生小芹(化名)因一时糊涂惹来一身麻烦。

  10月18日晚上,小芹在宿舍上网时,一网名叫“微笑”的网友加她为好友,彼此聊得十分投机。一个小时后,“微笑”要小芹进行裸聊。起初小芹拒绝,但最终她还是没有挡住“微笑”引诱。

  次日晚,一个名为“熏染柔情”的网友给小芹发来一张照片。小芹一看,竟发现是自己的半裸照片。此时小芹才知道,网友“微笑”拍摄了其裸聊时的照片。“熏染柔情”随即威胁小芹,要小芹再次裸聊否则将照片在网上公开。

  20日上午,小芹上网要求“熏染柔情”和“微笑”删除自己的裸聊视频和图片,但两人却表示小芹先付500元钱,并长期和他们进行裸聊,才能删除这些资料。

  眼看两人得寸进尺,小芹十分后悔之前的一时糊涂,随即向警方报案。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毅 通讯员葛利利 栾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