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邻里琐事当街挥刀开枪行凶 逃亡五年落网

2011年10月27日 10: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件小事本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可是几名男子却刀枪相向,酿成血光之灾。主犯仓惶逃亡5年后终于被抓获归案。近日,(深圳)罗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谢某。

  2005年3月的一天, 陶某(已判刑)的表弟与邻居林某因琐事争吵,林某将陶某的表弟打伤。陶某要求林某赔偿8000元,林某在赔付了3000元现金后,因暂时凑不出那么多钱,便写下了一张5000元的欠条。后林某觉得不应当赔偿那么多钱,便请来朋友黄某和陈某与陶某谈判。

  2005年3月20日傍晚,黄某、陈某二人约陶某到黄贝岭中村路边谈判时发生争执,陶某即召集来包括嫌疑人谢某等十几个人前往约定地点,双方没谈几句便发生冲突,因对方手持一类似电棍物体捅了陶某,陶某即掏出手枪向黄某和陈某二人连开3枪(其中一枪未击发成功),结果黄某应声倒地。后十多名男子赶上来,对着黄某又连砍了几刀。同时,谢某等人也分别手持刀枪袭击陈某,陈某奋力挣扎,幸得逃脱。袭击伤人后,陶某、谢某等人逃离现场。被害人黄某被路人送往医院,但最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的侦查,先后将陶某等人抓获,但谢某却一直出逃在外。然天网恢恢,在今年的“清网行动”中,谢某在警方的强大攻势下落网。(记者 方兴业 通讯员 曾盈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