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疑妻子红杏出墙 男子砍死妻子2小时后自首

2011年10月2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0月27日电 (周潇男 唐昭平)因怀疑妻子红杏出墙,广西柳江县穿山镇现年32岁的覃某持刀将妻子捅伤致死。案发后2小时后,覃某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

  26日早晨8时许,柳江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穿山镇某小学附近被人砍伤了,伤势严重,要求马上出警。接警后,柳江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了联合专案组赶到了案发现场,组织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由于受害的女子伤势太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调查取证,警方弄清了案发的经过。死者叫谭某,女,现年30岁,是小学的代课老师,民警根据目击证人反映,是谭某的老公覃某持刀将她砍伤致死的。

  确定了嫌疑人后,民警立即采取了强有力的抓捕措施,围追堵截和规劝投案工作同时进行,在警方追捕的强大震慑下,10时许,犯罪嫌疑人覃某主动到穿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覃某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覃某2004年因为抢劫被法院判处了7年有期徒刑,今年4月份才被刑满释放。在服刑期间,妻子谭某对不仅没有向他提出离婚,并且多次到监狱去探视他,奉劝他好好服刑,承诺等他出来后一家人团圆。

  覃某于今年4月份被刑满释放后,覃某见谭某经常回娘家住,便怀疑谭某在外面有了外遇,但是他又拿不出真凭实据,二人为此多次发生了争吵,覃某在争吵时,还多次动手打了谭某。

  10月11日,谭某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讼书。覃某不死心,恳请谭某回心转意,但谭某态度坚决。覃认定谭某是在外面有了外遇才致使她提出离婚的,遂产生报复妻子的念头。

  26日7时许,覃某携带一把砍刀来到谭某任教的小学附近。8时许,谭某驾驶电动车带着女儿出现,覃某将谭某拦下后,让女儿先去学校,他再次请求谭某不要离婚,谭某断然拒绝。盛怒之下,覃某掏出随身携带的砍刀,将妻子砍伤倒在地后仓惶逃走。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