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携带玩具枪自称“杀手” 连骗带抢牟利两万

2011年10月27日 11:2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称“杀手”,先是诈骗,再是敲诈,最后抢劫,昨天(26日),两个犯罪嫌疑人罗某、滕某被东阳市公安局依法提请东阳市人民检察院批捕。

  李先生在东阳市经营台球室。9月7日晚,一个姓罗的年轻男子到店里玩。聊天时,罗某透露,自己是一名杀手,还有手枪。说着,他拿出了一把手枪来证明。

  李先生说也想有把手枪,罗某拍起胸脯:“给我3000元钱和身份证,我帮你办张持枪证。”

  拿了钱后,罗某走了。9月13日晚上再露面时,他告诉李先生,证暂时没办出,这次是来借钱的。

  李先生借给他1000元。第二天下午,罗某又打来电话:“我用你的身份证办了张能透支6万元的信用卡。我是杀手,你敢报警,全家都有危险。”

  李先生害怕了,又汇给罗某1万元钱。

  9月16日,罗某又让李先生汇了5000元,随后消失了。

  10月6日晚上11点多,罗某和同伙滕某再次来到李先生的台球室,抢走了2500元现金、3张银行卡,一台笔记本,还要李先生再拿出1.5万元:“否则店不用开了。”李先生终于鼓足勇气报警。东阳市公安局南市派出所很快将罗某、滕某二人抓捕归案。

  经调查,罗某所持的手枪是个玩具,而他自称的“杀手”身份,其实是自己编造的。(通讯员 楼敏 孔华忠 本报记者 朱丽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