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新疆克拉玛依一男子12年前家乡杀人醉酒违章露馅

2011年10月27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电(陶拴科 杨洋)克拉玛依警方27日称,警方在一次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醉酒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电动车。民警上前询问时,该男子酒气熏天,警方随后在查身份证时,发现该男子是一名全国通缉犯。

  克拉玛依警方27日称,在交警执勤过程中,发现一醉酒男子,交警在询问过程中该男子极不配合,只说自己叫李便轩,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李便轩采取取保候审,并于10月将本案移送至克拉玛依区检察院。

  在取保候审过程中李便轩潜逃,警方通过保释人找到潜逃的李便轩,经讯问,李便轩供述了一个隐藏了12年的惊人秘密。

  李便轩真名叫邱志国,今年40岁,1999年8月因与同乡发生口角,将其杀害后逃到了新疆。

  邱志国供述,5年前,回家乡时,得知那个同乡死了,自己被全国通缉,无奈又回新疆躲藏,没想到酒后被警方查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