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持匕首镰刀闯进工地连刺6人致2死4伤

2011年10月27日 14:07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6日),在(贵州)水城县都格乡,一男子持匕首和镰刀连杀6人,其中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昨日早上10时左右,水盘高速公路(水城到盘县)第三标段(位于水城县都格垭口村)工地上,一男子手持匕首和镰刀,向该标段的包工头代德强及其妻子,以及另外4名人员刺杀。事件造成6人受伤,其中代德强夫妻二人不治死亡。

  据水城县公安局都格派出所所长马涛介绍,代德强夫妻二人以及3名伤者张家林、陈龙飞、胡长江为四川和重庆人,另一名伤者周祖云系都格当地人。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水城县公安局一名副局长带领刑侦人员迅速赶到事发地点进行侦查。犯罪嫌疑人黄虎强(音)已被警方控制,黄虎强系都格当地人,年龄40岁左右。

  目前,4名伤者中3名已转至六盘水市区内医院救治。周祖云头部严重受伤,在都格当地医院救治,能开口说话,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将继续关注事件的发展。(贵州商报 记者 杨福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