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37岁恨嫁女网上征婚被骗六十万

2011年10月27日 14:15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看周围的朋友陆续成家,37岁的玉琴着急了,她恨不得马上有根救命稻草出现,好结束单身生活。无意中,玉琴听说有个征婚网站非常出名,便注册了用户名。然而,这个征婚网站并没有为玉琴带来佳缘,带来的却是一场噩梦,玉琴被骗走了六十余万元。

  今年37岁的玉琴是省城一家服装店的老板。由于一直忙着做生意,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尽管家人和周围的朋友为玉琴介绍了好几个对象,但是玉琴觉得他们都不是她要找的人。今年3月的一天,玉琴听朋友说,有个有名的征婚网站,人气不错。玉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网站上注册了一个用户名,并上传了自己的生活照。

  没想到刚注册一会儿,就有人和玉琴联系。此人自称名叫山福,是我省某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他的哥哥嫂子是四川省成都市某部队的军官,并给玉琴发了一张生活照。玉琴被照片上的山福所吸引,两人越聊越投机,马上见了面,进而开始同居。在同居的日子里,山福对玉琴呵护备至。玉琴觉得自己没有找错人,更加相信山福。看到玉琴一天比一天爱自己,山福心中窃喜:这个傻女人,终于上钩了。

  掉进温柔陷阱 玉琴人财两空

  今年4月的一个休息日,山福和玉琴驱车前往兰州购物。在去兰州的路上,山福接了一个电话后便闷不作声。最后,在玉琴的再三追问下,山福告诉玉琴,他和前妻离婚后一直想要回孩子的抚养权,但是妻子提出要25万元交换,可是他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说话间,山福显得非常痛苦。看到心爱的人如此不开心,玉琴心里也不好受,马上承诺给山福25万元,帮山福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首战告捷,山福开始精心策划下一个骗局。

  从此以后,山福不但包揽了所有的家务,还时时制造惊喜,博玉琴开心。半个月后的一天,玉琴提前下班回家。看到玉琴心情不错,山福觉得机会又来了,于是故伎重演,谎称自己的越野车被哥哥的战友借去,哥哥的战友开车时出了事故,弄坏了车。他决定把车卖给哥哥的战友,但在此期间,他需要一辆新车,希望玉琴能出钱帮他买,并承诺一旦将旧车卖掉,就马上还钱。为了不让山福难过,玉琴欣然答应,给了山福35万元。

  今年5月的一天,玉琴无意中在之前注册过的征婚网站上看到一个人的资料和山福的非常相似,便对山福产生了怀疑。随后,玉琴以另外的用户名加山福为好友,并约山福见面。

  次日,山福开着玉琴给他买的车来到约好的地点后,看到自己的骗局被揭穿,慌乱中山福竟然推倒玉琴,扔下骗来的车落荒而逃。

  今年10月13日,山福被西宁市城西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记者 吴亚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