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哥哥出气杀人后潜逃15年被捕

2011年10月27日 14:43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年前为了给哥哥出气,犯罪嫌疑人持刀将人杀害,随后潜逃至外地隐姓埋名。10月21日19时30分,民警出现在他面前,将其抓获归案。

  1996年7月30日12时,在长春市昌平街清和市场193号摊床前,被害人闫某被一男子持刀杀害,犯罪嫌疑人案发后潜逃。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公安分局迅速开展侦破工作,经大量走访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名叫牛凤民,1972年出生。

  “追逃清网行动”开展以来,朝阳区公安分局将牛凤民列为重点抓捕对象。朝阳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钊亲自部署,责成建设广场派出所所长王旭抽调民警成立抓捕组。抓捕组围绕牛凤民的所有亲属和接触关系开展调查。10月20日凌晨,牛凤民的二姐牛凤杰偷偷用手机给弟弟发短信时,被民警发现。21日19时30分,犯罪嫌疑人牛凤民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十里河镇被抓获。

  “我以为这么多年过去了,已经没事了,民警出现在我面前时我都没想到会是来抓我的。”在审讯室内牛凤民说,他以为自己的犯罪事实已经被遗忘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凤民已经被刑拘。(池北溟 记者 苏东旭 助理记者 王小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