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闹市两醉鬼扮交警指挥交通被带回派出所

2011年10月27日 14:4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7时30分左右,省城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口,两名男子站在十字路口,指手划脚地“指挥”交通。这两名男子并非交警,而是两个酩酊大醉的酒鬼。还没过完交警瘾,两人就被带回了派出所。

  昨天17时30分,省城市民孙先生驾车沿马鞍山路由北向南回家。行驶到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口附近时,交通十分拥堵。孙先生从车窗伸出头一看,十字路口有两名“交警”在指挥交通。 “这两个‘交警’没穿警服不说,根本就是在瞎指挥。”看了一会,孙先生发现了一些端倪,“南北方向明明跳绿灯了,他们还打手势让东西方向直行。 ”

  时值下班高峰期,十字路口附近很快就堵起不少车辆。明明是绿灯,他们却不让车辆通行,孙先生于是朝两名男子喊话询问。

  听到孙先生的喊声,原本有模有样指挥着交通的“交警”径直朝孙先生的车走来,“两人靠近的时候,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才发现他俩步伐不稳,晃晃悠悠,原来是两个醉鬼。 ”

  负责该路段交通的交警闻讯赶来,一边紧急疏通堵塞的车辆,一边制止两人。看到真交警来了,两个“冒牌交警”不但不害怕,还满口酒气地说:“你们是交警,我们哥俩也是交警,咱们是同事。 ”

  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个满嘴胡话、还没当够“交警”的醉汉带回派出所处理。(安徽商报 周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