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不满情人要钱持刀行凶

2011年10月27日 15:1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满交往几年的情人找自己要钱,不给钱就要分手,于某持刀将对方砍死。昨天,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

  现年53岁的于某是通州区人。他当庭称,自己与情人杨某在一起已经有六七年。去年11月29日上午10时许,他去杨某的住处,杨某提出向他要25万元,其中5万元还贷款,20万元买房。于某称,他说了自己手头没那么多钱,年底再给,但杨某不依不饶,还说要找新的情人。两人随后发生口角。

  检方指控,于某当时对杨某的面部进行殴打,并持菜刀砍切杨某的颈部数刀,致杨某死亡,涉嫌故意杀人罪。

  于某未否认行凶。他称,以前杨某家买房,他就掏过不少钱,“和她在一起的这几年,我也没少给。那天我说晚点再给钱,她就翻脸了,我就烦了。”

  砍完杨某,于某称出门时把刀扔在了一个垃圾桶里,当晚被警方抓获。(记者裴晓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