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美女上街招嫖 20名老汉遇仙人跳被骗20多万(图)

2011年10月27日 15:5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上街招嫖20名老汉遇仙人跳被骗20多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诱人的美女,脱光了邀请老汉上床。面对如此诱惑,先后20名老汉无法抗拒,他们“前仆后继”,也把自己脱光了和美女“坦诚相对”。

  结果,老人一脱衣,假警察就冲进屋。然后,开始敲诈老汉:“如果不私了,就立即曝光!”

  昨日,记者从思明区法院获悉,这20名老汉一共被骗走208000元,其中最多的一名被骗走8万元。

  美女色诱

  老汉脱光后“被抓”

  受害人杨老汉被骗了6万元。他回忆说,2011年1月9日上午8点多,他经过槟榔时,遇到一名年轻美女,找他搭话。

  “先生,要不要按摩呀?”这名美女自称姓李,以按摩为由,将杨老汉诱骗至槟榔菜市场一居民楼。进屋后,美女很快就主动脱去自己衣裤。她把自己脱光后,还很“热心”地帮杨老汉脱去衣裤。

  当时,杨老汉正沉浸在激动的氛围中。突然,三名大个头的“警察”冲了进来,吓了他一跳。这三人穿着“警服”,还带着“警官证”和手铐等警用装备。

  “你们这是卖淫嫖娼!”三位“警察”义正辞严。他们亮出了手铐,还要带老汉去做笔录,老汉吓得手脚直抖。这时,“警察”提出,要求杨老汉拿6万元“私了”,否则,就要抓他回派出所,还要将他的嫖娼行为“曝光”。

  杨老汉一听要 “曝光”更是吓坏了,他当场答应交钱“私了”。随后,他分六次取款6万多元后,按照三名“警察”留给他的纸条上的电话号码,找到一个叫“李队长”的人。找到“队长”后,杨老汉一番“求情”。“李队长”盛情难却,终于“勉强”答应收他的钱。随后,李队长的“同事”来找杨老汉,收走6万元。

  2011年4月12日中午,三个假警察和望风的王某及卖淫女吴某、马某等人被公安人员抓获。

  直到这个时候,杨老汉才知道,自己遭遇 “仙人跳”,其实,卖淫女和三名假警察都是一伙的。

  20个老汉落入“招嫖陷阱”

  据警方调查,负责诈骗老人的女子姓温,三名假警察中,“李队长”姓冯,而手里拿着手铐的姓林,他也负责到银行门口收钱,而另一名蔡姓男子负责“制作笔录”吓唬受害老汉。他们还有几个同伙,其中有负责“望风”的,也有两名女子和温姓女子一样,负责轮流引诱老汉。

  经查,2011年1月至4月间,他们几人按照事先的分工,由温某等三女子在市区公园、公交车站、路边等处以提供按摩服务为名,先后诱骗20多名老年男子到槟榔居民楼内,并电话通知被告人王某,再由王某通知三名假警察。

  随后,由王某在楼下“望风”,假警察冲进室内。他们先后以这种方式骗了20名老汉。这些受害者年龄都在六十岁以上。其中,被骗最多的是张老汉,他交了8万元“私了费”。另外,还有十名老汉被骗上万元,最少的受害者也被敲诈了2000元。

  近日,他们六人因犯招摇撞骗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至八年不等。

  法官表示,这类骗局就像民间说的“仙人跳”。一旦遭遇“仙人跳”,就是仙人也乏术。这时唯一能解决的就是立即报警。不要奢望歹徒会对你仁慈,只要你给一次钱,他们就会不断敲诈。(海峡导报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思法/文 刘奎宁/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