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好友划伤他人的哥说谎帮其出逃 涉嫌作伪证被诉

2011年10月27日 16:58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乘好友时,好友将他人打伤,面对警方询问,竟谎称不认识好友,使好友有时间出逃。今年7月,道外警方将潜逃的好友抓获,调查得知两人关系甚好。24日,哈市道外区检察院依法对涉嫌伪证罪的吴发提起公诉。

  2006年8月的一天,的哥吴发拉乘好友田壮行至道外区北环路附近,田壮见其好友张猛在马路边与他人厮打在一起马上助战,用螺丝刀将与张猛发生争执的李某左眼划伤,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案发后,吴发被警方询问时谎称田壮只是一名乘客,他并不认识。期间,田壮畏罪潜逃。今年7月田壮被警方抓获,经调查,吴发和田壮关系甚好,吴发当时全系谎话,目的就是给田壮逃脱制造时间。(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夏德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