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潢川公安局副政委儿子聚众杀人被拘 其父停职

2011年11月2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潢川县公安局网站消息,网传“河南潢川县公安局副局长之子指使杀人案”现已告破。涉案人员彭帅被刑事拘留,其父为潢川县公安局副政委彭峰,目前已被停职。

  11月20日凌晨,在潢川县城关“紫金宫KTV”发生一起命案,造成双方共1人死亡、5人受伤。经过公安部门全力侦办,命案现已告破。目前此案已抓获涉案人员9名,4名涉案人员在逃,对在逃人员正在全力缉捕中。

  此前媒体报道,11月22日晚9时41分,网上出现一条名为“网曝局长之子刺死人!棺材摆到公安局门口!有图有电话”的帖子。文中称,指使伤人的是河南潢川县公安局彭姓副局长(据官方通报其职务应为“公安局副政委”)的儿子。

  帖子中,除了晒出一个据说是死者家属的电话,还以第一人称口吻描述了整个事件:2011年11月19日23时左右,在河南潢川县紫金宫娱乐会所发生恶性砍人事件,有人带人把消费者打伤,导致一死两重伤。在文末,留言者说,所谓指使者,就是潢川县公安局副局长的儿子,他很担心副局长利用职务之便,销毁证据。

  “原帖是真实的,我对帖子内容完全负责。除了网帖在转载过程中出现一些小的数字错误,其他全部是真实情况。”死者的哥哥时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潢川县公安局发布的官方消息称,案发后,潢川县成立了专案组。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据悉,目前此案已抓获涉案人员9名,4名涉案人员在逃,对在逃人员正在全力缉捕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