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传销主任”到看守所探服刑兄长被警方诱捕

2011年11月24日 10: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名远在千里之外的负案在逃嫌疑人到兴宁市看守所探望在此服刑的兄长时,被看守所民警当场抓获。

  今年3月,兴宁警方在打击非法传销活动中,先后解救出胡某、万某等误入传销组织的人员,其中王某、赵某等20名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头目,被法院判处9个月至1年3个月有期徒刑不等。

  兴宁看守所民警在教育感化这些留所服刑的罪犯时,获悉王某的弟弟王某某也是传销骨干之一,并担任主任之职,在端除传销窝点时侥幸逃脱。

  看守所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与侦办这起案件的刑侦民警核实,得知王某某已潜回千里之外的云南省曲靖市老家。奔赴云南抓捕费时费力,而且容易被王某某觉察而逃走。看守所民警将计就计拨通王某某的手机,通知他的哥哥已判刑,在兴宁看守所服刑,可以前来会见。

  昨日,王某某会同另一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服刑人员妻子来到兴宁看守所。为探个虚实,王某某先让同伴与其丈夫会面,看到平安无事后,便大胆地走进看守所会见室与其兄长见面。

  埋伏在看守所内的刑侦和郊区派出所民警见时机成熟,走进会见室,将王某某抓获。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罗伟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