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团伙4人专门盗窃药店 流窜作案被抓现行

2011年11月24日 10:31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人假装买药掩人耳目,另一人趁机下手行窃。近日,(太原)杏花岭警方打掉了这个流窜各大药店盗窃药品和财物的犯罪团伙,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9月28日,公安杏花岭分局三桥责任区刑警队接到报警,位于柳溪街的某大药房价值3000余元的60盒进口药品被盗。民警赶到该药店调出监控录像,但没有发现可疑人员。辖区已有30多家药店发生过类似失窃案件,但因失窃药品较少,不少药店因嫌麻烦而未报案。民警判断,这是一个专门流窜药店盗窃的犯罪团伙。随后,民警选择了4家药店蹲点守候。11月17日,在矿机宿舍附近一家药店附近蹲守的民警发现,4名男子进了该药店。不一会儿,4人鬼鬼祟祟前后脚走出药店,其中一人还悄悄往电动车储物筐放了几盒药品。民警立即跟了上去,发现他们又进了不远处的另一家大药房。民警跟进药店观察到,其中3人叫来导购问这问那,另一人贼眉鼠眼四处张望。就在那名男子将手伸向货架上的药品时,民警上前将4人控制住。

  经查,4人均是我市人,年龄最小的41岁,最大的51岁,其中张某、王某、杨某是狱友,另一名嫌疑人是张某的邻居。今年5月,4人勾结在一起,采取3人转移店员视线、一人实施盗窃的手段,先后30多次在我市各大中型药店盗窃药品,涉案金额3万余元,全部以低价卖给药贩子,赃款平分挥霍。此外,4人还多次趁顾客、药店工作人员不备盗窃手提包、手机等物。(记者刘友旺 通讯员王霜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