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杀人嫌犯潜逃寺庙15年 被抓后称是因果报应跑不掉

2011年11月24日 11:33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佛门净地岂容亵渎!一名杀人嫌犯,隐姓埋名,企图隐遁空门,了却残生,结果十五年后还是被揪了出来。

  今天(11月23日)上午,一名在汉中市阳平关火车站杀人潜逃了15年的杀人犯罪嫌疑人晁某被西安铁路警方押解回来。

  案件还得从1996年12月16日说起,阳平关火车站附近某单位两名职工因为经济纠纷发生械斗,造成一人死亡,犯罪嫌疑人晁某负案潜逃。几天前西安铁路警方在浙江省湖州市一个寺庙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晁某的行踪,于是立即展开抓捕。

  经过审查这名道貌岸然的男子就是民警们要抓捕的犯罪嫌疑人晁某。得知是西安铁路公安处的民警来抓他,这名男子自知罪恶难逃。

  犯罪嫌疑人:真是因果报应啊,跑是跑不掉的。

  据犯罪嫌疑人晁某讲,他杀人后心理压力非常沉重,为了赎罪便躲进山村寺庙中,整日念经,祈求神灵保佑。现在这名男子已被西安铁路警方刑事拘留。(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团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