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不满女网友中断裸聊将其裸照发到网上

2011年11月24日 13:0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一所中学的女教师徐红在与网友“闲庭信步”聊天中,与对方进行了裸聊,不曾想此情形被“闲庭信步”视频截图。后来,徐红不同意继续裸聊,自己的裸照又被对方发到了网上。11月23日,记者从蚌埠警方获悉,网名为“闲庭信步”的张凯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月11日,44岁的徐红来到蚌埠市淮上公安分局责任区刑侦二队报警。据徐红介绍,今年10月上旬,她在家里上网的时候,通过QQ聊天认识了网友“闲庭信步”。在一次视频聊天中,徐红因为睡衣领口较低,被“闲庭信步”通过视频截图截取了她胸部上半部分照片,第二天,“闲庭信步”以此做威胁,要求徐红与其进行裸聊。其间,“闲庭信步”再次通过视频截图截取了她的裸照。

  上月底,徐红突然发现,“闲庭信步”竟然将她的裸照发到了一个公开的聊天群内,并在当地引起不小的风波,此后不久,“闲庭信步”在一个博客里再次附上了徐红的裸照。经过当地警方的调查,证实“闲庭信步”的IP地址在蚌埠市淮上区小蚌埠镇。

  11月16日,蚌埠警方将“闲庭信步”——在蚌埠工作的浙江男子张凯抓获归案。经讯问,张凯如实交待了在与徐红裸聊期间,截取了对方的裸聊照片,后因徐红不愿与其继续裸聊,他便将徐红的裸照发布到网站上,以此要挟徐红与其保持裸聊关系的违法事实。(当事人均为化名)(新安晚报 易小平、李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