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两次冲关未得逞 结伴戴口罩打砸高速收费站

2011年11月24日 13:4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司机两次冲关未得逞结伴戴口罩打砸高速收费站
收费站的玻璃被打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内宜高速发生一起收费站被打砸事件,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凶手

    监控视频显示:

    4点32分36秒,有人用力推开收费室门,黄怡起身关门

    4点32分46秒,一名男子闯进收费室,对黄怡进行殴打

    4点32分59秒,长达23秒的打砸后,黄怡拿起电话报警

  昨日凌晨4点过,一司机从内江方向进入内江市白马镇收费站,收费站员工认为司机有“顶卡”逃费嫌疑,要求缴卡、补费,不予准进。司机冲关闯出,可进入白马镇不久,接了人后又准备再次进入内宜高速。

  两次尝试遭拒后,司机伙同他人戴上口罩,手持钢管走到收费亭前报复,长达23秒的打砸中收费员受伤。目前冲关的车在逃,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查人、车。

  04:02

  第一冲:成功

  收费员询问时冲关

  昨日凌晨4点零2分,一辆车牌号为川KJ2833的银白色商务车从内江方向驶来,开进白马收费站后,司机出示的路卡却是一张自贡的进站卡。

  收费站工作的黄怡(化名)发觉不对劲,因为自贡跟内江的方向很不一致,该车行驶方向有问题,而且卡上信息还显示,车辆在内宜高速里已有121分钟。

  询问原因中,黄怡认为,司机有“顶卡逃费”嫌疑。警觉的司机见事不妙,猛踩油门,朝收费站外冲了过去。内宜高速公路白马收费站站长张天军昨日介绍说,当时坐在冲关商务车上的是一男一女。

  04:12

  第二冲:失败

  扬言要打收费员

  银白色商务车强冲收费站进入白马镇后,大约过了10来分钟,竟然又回来了。不过这次车牌号被摘掉了,车里还多了一个男子,车辆也是一本正经驶进收费站,准备拿卡后进入内宜高速。

  黄怡一眼就认出了是刚刚冲关的车子,于是拒绝给卡,要求司机交出身上用来“顶卡逃费”的多余路卡,并补缴费用。

  司机见蒙混过关失败,只好将车退了回去,此过程中对收费亭里两名收费员破口大骂,扬言要打他们。

  04:17

  第三冲:失败

  汽车在站前徘徊

  5分钟之后,竟换了个驾驶员,再次驶进了收费站,但收费员黄怡依然认得眼前这个摘掉了牌照并换了司机的商务车,就是先前冲关的那辆。

  黄怡又一次明确告知有“顶卡逃费”嫌疑的司机:交出藏着的卡、补交欠费。驾驶员见换司机这招也“混”不过去,又只好再次将车退出收费站,徘徊在附近。

  04:32

  蓄意报复

  两男子打砸23秒

  4点半左右,徘徊的车辆最终停靠在了站外广场上,车上两男子戴着口罩走下车,走在前面的男子手持钢棍,大步走到收费站窗口进行打砸。

  收费站的监控录像显示:4点32分36秒,有人用力推开收费室的门,黄怡赶紧起身将门关上。

  4点32分46秒,一名男子闯进收费室,对黄怡进行殴打。整个打砸过程一直持续到4点32分59秒,长达23秒的打砸后,黄怡拿起收费室电话报警。

  冲关车涉嫌套牌警方立案侦查

  昨日中午,黄怡告诉记者,她已从派出所录完口供,并去医院做了检查,正准备回家休养。

  “手臂多处软组织受伤,脸部多处被玻璃渣划伤,有一道很长。”至于会不会留疤毁容,黄怡自己也不清楚。拿着监控中捕捉到的车牌号“川KJ2833”,记者下午赶到内江市交警支队查询,在车辆信息管理系统中,根本不存在这个号码的小型汽车,号码吻合的却是一个摩托车号牌,与商务车的车牌大小不可能符合。

  民警表示,冲关商务车还涉及“伪造机动车号牌”。记者从警方得知,目前,冲关车辆和两个打砸男子依然还未到案,警方正走访群众摸查可疑情况,全力侦办此案。(记者郑迁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