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二女生女厕遇害追踪:家属希望警方早日破案

2011年11月24日 14: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莞理工学院大二学生小米在教学楼女厕内被害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昨日,死者男友和家属都向本报表达同一心声:希望警方早日破案,还逝者公道,并希望此事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保障。

  昨日,记者通过网络联系上小米男友,目前在广东工业大学就读的小米男友追忆女友时表示,“她是一个可爱的人,这是我能找到最合适的形容词。”他说,小米单纯善良,不善与人争执。

  他还说,小米因为肠胃不好,所以才经常上厕所,没想到这一次在上课前上厕所惨遭不幸。现在逝者已矣,希望警方早日破案,并且希望相关部门以此为鉴,重视校园安全问题。

  小米大伯梁显坤也表示,目前家属的情绪已稳定下来,警方也就案情和家属做了一定的沟通,但目前还没有什么新进展。“我们只是希望警方早日破案,抓住凶手,还小米一个公道。”(记者代希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