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协商家事起争执 弟媳拿雷管威胁大哥被行政拘留

2011年11月24日 16:4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贵州)清镇警方查处一起私藏民爆物品案,查获纸雷管28枚,导火索17.1米。目前,涉案人员何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8日凌晨5时13分,正在开展排查工作的清镇市公安局暗流派出所民警获知:该乡矿山村矿山组何某家有人拿着雷管和导火索威胁他人。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收缴雷管28枚。民警调查得知,当晚何某与兄弟等人为赡养父母一事商议,何某之妻李某与其哥发生争执,李某便从家中拿出私藏的雷管对其哥进行威胁。

  经审,何某曾于10年前在修文县某矿山挖矿,因家中建房开挖地基需要炸药、雷管,便从该矿一负责人手中索要走1包炸药、33枚雷管和1卷导火索。开挖地基用去了1包炸药、5枚雷管和部分导火索。因存有侥幸心理,将剩下的雷管和导火索没有上交,一直私藏于家中。

  11月19日,涉案人员何某因私藏危险物品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贵州商报 甘语华 记者 左春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