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红杏出墙不避嫌 丈夫忍无可忍持刀砍死情敌

2011年11月24日 17: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两天,(江苏)常熟一名男子惨死宾馆,脖子几乎被砍断,而凶手竟然是曾经在他手下打工的一名厨子,那么,这名厨子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老板呢?

  11月19号晚上9点半,常熟虞山镇一家宾馆发生血案。 从宾馆当天的监控可以看到,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把浑身是血的受害人送往医院,但一切都为时已晚。

  死者姓蔡,是常熟一个工地的包工头。据宾馆服务员回忆,当晚死者蔡某是和另外一男一女开的房。案发后,另外一名男子匆匆离开了宾馆,女的则一直守在死者身边,逃离现场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调查,逃离现场的男子姓季,留在现场的女子则是他的前妻,今年10月份两人刚刚离婚,还有一个年仅9岁的儿子。通过走访,民警发现从今年5月份开始,季某和前妻曾一块在蔡某工地上烧饭,但季某随后独自离开。昨天凌晨,季某投案自首,揭开了一段极为复杂的婚外情。

  原来,季某夫妻俩到工地烧饭后,季某就发现老婆就和老板蔡某鬼混在一起,而且做什么事都不避着他。案发当天,蔡某发现情妇和前夫仍有联系,就把季某找来谈判。两人谈不拢,季某竟然取出烧菜用的菜刀,向蔡某砍去。

  目前,季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传真记者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