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亲手杀死两岁女儿被刑拘 离婚不到一个月

2011年11月24日 17:4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的侄女才16个月大啊,夫妻离婚了,何必把怨气撒到亲生骨肉身上呢?”昨日上午,(浙江)东阳市湖溪镇湖溪村村民张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自己的侄女小婷婷在外婆家被生母王某杀害。

  11月23日上午10时,在湖溪村,这一家子正陷入在巨大的悲痛中。小婷婷的奶奶掏出孙女的百日照心痛地说:“好端端一个孩子,说没就没了。”小婷婷的亲人更是义愤填膺,表示不应该轻饶杀人者。

  小婷婷的父亲张航告诉记者,11月22日中午,他从外地赶到义乌篁园市场谈生意。下午,他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说“小婷婷病了,外婆已送她到医院”。下午3时,等他赶到湖溪中心卫生院,看到门前停着警车,心里顿时一紧张。进入卫生院后,等待他的是更大的噩耗:小婷婷在送到医院时已经被害死亡。而亲友们所指的杀人者正是他的前妻王某。

  张航的邻居张大荣说,当天下午1时多,张家没人,赶过来的王某显得很激动,在门口不停地用头撞击铁门,头都撞肿了,但一句话都没说。后来,两个亲戚得知消息赶来,把王某拉住,她这才失声痛哭:“女儿被我杀了,你们快去医院看看!”

  张航说,公安机关介入后,前妻家人突然说前妻已经“疯了”。“一直来都是好好的人,怎么会疯了呢?”

  在湖溪镇里村王某的父母家,王某的外婆说:“她(王某)的妈妈因受不了打击,去医院输液了。”小婷婷被害的房间就在一楼的边屋,一张老木板床上只剩下床垫,警察取走了相关证物。

  对于小婷婷为何被害,老人表示不知情,只是说他们家人对小婷婷一直都很好,前段时间刚给小婷婷买了很多新衣服。

  出人意料的是,里村村民对张航也是颇有怨言。邻居郭玉珍说,王家对小婷婷很好的,但孩子的父亲平时都不来看孩子。

  对此,张航解释,他也想去看的,但王家人不让他进门,而且一直瞧不起他,这让他感觉很委屈。本月初,双方经由法院判决离婚,小婷婷归生母王某抚养。

  东阳警方经过连续侦查,基本确认王某涉嫌故意杀人,并于昨日凌晨将其刑拘。(金华日报 张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