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肇事将伤者遗弃医院 被摄像头拍下被迫自首

2011年12月19日 08:5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起时隔20天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迫于新闻媒体和网络“人肉搜索”的巨大压力,于12月15日到银川市西夏区交警一大队自首。

  11月25日20时许,放学回家的学生刘某从西夏区铁路分局公交站下车后,横穿街道时被一辆由东向西飞驰而来的白色越野车撞飞。当刘某醒来时,已经躺在自治区三医院(原铁路医院)的抢救室里接受治疗。

  西夏区交警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医院,肇事司机已经驾车逃离医院。当事人及医院工作人员均未留意肇事车牌号。民警调查医院监控录像,获取了肇事犯罪嫌疑人的大致模样图像和白色五十铃越野车型,但是车号无法确定。通过技术手段调阅对比了近百台白色五十铃越野车档案后,仍然无法确定肇事车。案件侦破陷入困局。

  该大队立即召开全体民警会议,群策群力共同商讨侦破措施。熟悉网络的民警献策将嫌疑车辆和犯罪嫌疑人的图像发布在传统平面媒体的同时,又在新浪微博、宁夏网虫、天涯、猫扑上进行“人肉搜索”,逼迫无处藏身的犯罪嫌疑人自动现身。

  12月15日,肇事犯罪嫌疑人王某驾驶肇事车宁A13603到西夏区交警一大队投案自首。经讯问得知,王某是在看到网上新闻和新闻媒体报道后,在同事的劝告下,最终决定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过程中。 (法治新报 刘炳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