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遭卖淫女要挟将其掐死 涉故意杀人罪获死缓

2011年12月19日 09: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汗蒸馆“小姐”发生关系,“小姐”以言语要挟索要1万元费用,嫖客吴某起了歹念将其杀死。日前,(江苏)无锡市中级法院以吴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吴某,现年36岁,安徽人,案发前为惠山区一家停车场的搬运工,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刑10年。被害人朱某,35岁,死亡前是一家汗蒸馆的女服务员。

  据吴某交代,2010年6月,吴某在北塘区任钱路一家汗蒸馆嫖娼时,与女服务员朱某认识,随后两人多次发生关系。2011年7月11日凌晨,吴某碰到刚下班的朱某,相约到刘潭二村朱某的租住处发生关系。嫖娼结束后,朱某接到了另一名嫖客的电话,约她出去提供性服务,朱某说家里有亲戚,不便外出。随后朱某称为了吴某她推掉了生意,由于家里困难,向吴某索要1万元。吴某拒绝后,朱某以言语要挟称知道吴某的工作地点,要把他嫖娼的事情说出去。吴某起了杀人歹念,用手猛掐朱某的脖子,持续四五分钟,将其当场杀死。

  7月20日,朱某的亲友通过锁匠打开其租住处房门,发现朱某死亡后报警。7月23日,吴某在他上班的停车场被抓获。

  吴某的辩护人辩护说,朱某在本案起因上有一定过错,且吴某归案后具有坦白情节,请求对其从宽处理。法院审理认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其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具有坦白情节。遂作出上述判决。(江南晚报 古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