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3男子躲出租房自制毒品“神仙水”被警方捣毁

2011年12月19日 09:4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小搅拌机、一些药瓶、少量纯净水和毒品,不法分子就用这些物品制作毒品神仙水。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民警蹲守伏击半个月,端掉这个制毒窝点,缴获毒品氯胺酮1604.5克、摇头丸286.9克和两把自制手枪。12月17日,3名涉嫌制贩毒的男子被警方刑拘。

  12月初,青秀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件,从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毒品源自南宁市江北大道清川大桥附近某小区5楼的一间出租房。警方怀疑此处是一个制毒窝点,立即派出精干民警深入调查。

  这间出租房在该小区一个角落,位置十分偏僻,且很长时间不开窗和窗帘,这给民警调查带来一定的难度。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在外围蹲守调查,后来找机会靠近该出租房摸底。经过十几天的努力,民警掌握一些情况:该出租房装有两道铁门,常有3名男子出入,其中彭某为制毒老板,另外两人是彭的马仔,负责卖毒。不法分子身上带有一把自制左轮手枪和一把仿六四自制手枪,并有不少子弹。

  14日,办案民警掌握可靠消息:彭某进了一大批毒品,准备加工成毒品神仙水。15日,彭某将毒品带到出租房加工时,民警24小时监控和蹲守,随后发现彭某一人在家加班加点制毒。

  16日中午12时许,彭某出门,搭乘出租车离开。伏击的民警迅速驱车跟踪,发现彭某在新阳北大路口下车,后与两名马仔进入一酒店。3人开了两个房间,彭某单独要一间。民警迅速冲进这两个房间,只见嫌疑人彭某与其女友开房,另外两名嫌疑人在另一房间吸食毒品,当场擒获3人,并搜出少量毒品。

  “不可能只有这么点毒品。他们刚进了大量毒品,一定放在出租房。”办案民警从彭某身上搜出一串钥匙,立即带彭某回出租房搜查。

  进入彭某的住处,民警只见茶几上放有一小袋摇头丸、一个小型搅拌机、不少小药瓶,并从沙发下面搜出一把装有子弹的左轮手枪。“其他毒品放在哪里?”民警现场审问20多分钟,才撬开彭某的嘴。

  随后,民警从彭某的杂物堆里搜出两大包氯胺酮,并查获一把仿六四自制手枪。经过半个月的努力,青秀禁毒大队破获了该起特大制贩毒案,缴获毒品氯胺酮1604.5克、摇头丸286.9克和一些制毒工具,缴获自制左轮手枪及仿制军用手枪各一支及一些子弹,抓获3名涉嫌制贩毒人员。

  据了解,今年11月初,彭某在该小区租房后,将找来的部分毒品打成粉末,添加其他物品,制成毒品神仙水,再销售到娱乐场所。彭某每瓶神仙水的成本为6元,卖价为100多元,非法获利十几倍。为了制贩毒,彭某还专门买来自制手枪和子弹。

  17日,彭某等3人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南国早报 苑长军 何光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