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拖欠银行贷款4年 殴打催贷业务员被刑拘

2011年12月19日 10:23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户恶意拖欠银行贷款长达4年之久,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催要时,客户竟然拳脚相向,将银行工作人员打伤。12月15日,兴庆区公安分局通贵乡派出所将打人的两兄弟刑事拘留。

  11月16日下午,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永固支行客户经理刘渊下乡去清收不良贷款。在兴庆区通贵乡河滩村二队,刘渊听到欠贷4年之久的客户王某回家的消息后,立即赶往王某家催收贷款。刘渊向王某说明来意后,王某拒不配合。见催债不成,刘渊拿出逾期贷款通知书让王某签字,王某拒绝签字,还将刘渊赶出家门。刘渊离开王家之后,王某又追出家门对刘渊一顿拳打脚踢,致使刘渊头部及脸部出血。殴打完之后,王某返回屋内,刘渊随即向兴庆区通贵乡派出所进行报警。其间,王某又打电话叫来其弟王某某,再次对刘渊进行了殴打。后经诊断,刘渊的伤情为:轻微脑震荡,下颚及面部软组织损伤,鼻腔血管爆裂,后脑勺部位皮血肿,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案发后,王某逃窜,其弟王某某被警方控制。经兴庆区通贵乡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说服教育,王某于12月15日归案。当日,王某和王某某,分别被兴庆区通贵乡派出所刑事拘留15天、10天,并各处罚款500元。(记者田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