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苏天宁警方“淘宝体”通缉嫌犯 已有两人自首

2011年12月19日 11:06 来源:新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今年初在全国率先推出微博“网络淘凶”后,12月16日,常州天宁警方微博淘宝体“缉凶”再传捷报。该局用网民耳熟能详的淘宝体推出“抓逃惊爆价”,对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网上通缉。截至目前,已有两名嫌犯从外地赶回常州投案自首。

  记者在天宁警方官方微博“天清地宁”看到这则悬赏公告:“为答谢广大网民,现推出抓逃惊爆价!求秒杀!求给力!清单如下……每人惊爆价:5000-10000元。”同时附有截图,包括3名犯罪嫌疑人所涉案件,照片、身份证号码以及户籍所在地等信息。 (蔡炜 王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