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工被机器绞光头发 厂方称其要求太过暂不赔偿

2011年12月19日 1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工上班时被机器绞光头发,头皮也被划开了一道近4厘米长的口子,至今住院一月有余。伤者称厂方置之不理,厂方则指责伤者要求太过,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工伤鉴定之后再进行赔偿。

  在龙岗中心医院14楼病房中,女工林玉君说,她本来在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沙田社区焯越厂3楼的包装部上班,10月30日那天,工厂叫她到1楼的抛光部帮忙排版,排好版之后,又让她把地清扫干净。谁知,机器没有关闭,林玉君头发被卷入机器中。“头发全被拔掉了。”林玉君现在的头发很短,一大块头皮遮不住,头顶一条长近4厘米的伤疤十分显眼。据医院护士介绍,林玉君被诊断为头皮戳伤感染。

  林玉君的家属说,厂方垫付挂号费后就跑了,药费都是他们自理。据一位病友的家属介绍,厂方人员照顾林玉君两天后就跑了。

  焯越厂负责人说,林玉君受伤后厂方便安排其就医,一开始她被安排在坑梓的医院,但她嫌条件不好,厂方又将其转至龙岗中心医院治疗。厂方经过核算,医药费、误工费和营养费一起,赔偿林玉君4300元。对于这样的赔偿,林玉君不接受。该负责人介绍:“这样谁也承受不起,人家才跑了。”卓越厂负责人介绍说,对方要求太多,厂方无法承担,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工伤鉴定后该赔多少钱就赔多少钱。(深圳晚报 孙中春 汪书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