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征婚频频遭遇“婚托” 婚介所早已人去楼空

2011年12月19日 14:09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婚介所征婚被骗我们节目曾报道过多次,今天(12月18日)又有一名男子在婚介所征婚时上当了,在婚介所不但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而且找到婚介所时这家婚介所已是人去楼空。

  今天上午,记者在兴庆路上见到被骗的小梁,他说,自己是安康人,30岁,由于常年在外打工,一直没有成家。 今年6月,他在某报上看到一则征婚广告。于是,他就找到了位于西安市兴庆路12号的这家婚姻介绍所。

  小梁:我当时来的时侯只带了三百块钱,我先给你交一部分,她说不行,我们这最低收费1100块钱。

  由于小梁身上的现金没有带够,婚介所的负责人拒绝给小梁介绍对象,没办法,小梁只好在附近找了一家银行取了800块钱,给婚介所凑齐1100块钱后,果然,当天下午婚介所就给小梁介绍了一位女孩。

  小梁:她给我介绍第一个女孩的时候,又一次正好过节,我给她买了三百块钱的礼品,要求把她父母见一下,她说现在时机还不到,他不让见,我就没有去。

  后来小梁发现每次和这个女孩约会的时候她还开着小车来,除了买礼品,就是请女孩吃饭,小梁觉得这个女孩不适合自己。随后小梁找到婚介所要求婚介所给他重新介绍,结果,婚介所后来确实给小梁介绍了两个女孩,不过,后来介绍的两个女孩和前面介绍的女孩风格也没什么两样,除了让小梁请客吃饭,买东西。丝毫没有和他谈对象的意思。这下让小梁觉得这些女孩好像不是谈对象。

  小梁:她们好像是婚托,电话总是打不通。我给婚介所说以后给我介绍对象就让对方带上身份证和离婚证明什么,后来婚介所就不给我介绍了。

  小梁后来断断续续给这家婚介所打了几个电话,负责人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托小梁,你先别急以后给你找,前些日子当小梁再次给婚介所打电话时电话就打不通了。

  小梁:我今天过来看一下。这房子就没有人了。我觉得上当了。

  记者随后在大厦的物业办了解到,这家名叫茗缘的婚姻介绍所是上个月底搬走的,当时的办公室里现在只剩下一张桌子和一些展板。小梁看到这样场景知道自己是上当受骗,半年时间在婚介所里花去了自己辛苦打工的几千块钱不说,到头来还是找了一个人去楼空的结果。目前,小梁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警。(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