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8岁男子因琐事捅死同乡 悄悄去医院探视被抓

2011年12月19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2月19日电 (赵昕 冯忠海)记者19日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一来兰州打工的男子杨某因一语不合,寻至老乡居住处将其捅死。事后竟为打探消息,企图悄悄到医院探视伤情,却被警方当场抓获。

  12月16日8时许,该局接报称,一男子被人持刀捅伤后,经兰大二院急诊室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现场走访查明,受害人李某于12月16日凌晨2时许,与同乡及朋友共8人在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一家火吧消费期间,李某与年仅18岁的同乡杨某酒后发生口角,满腹不快的杨某提前离开火吧回到静宁路租住房内。

  当日凌晨6时许,杨某看到受害人李某等人来到该住处时,立即持刀在楼道内拦住李某,将其捅伤后逃离现场。警方在得知犯罪嫌疑人杨某一直在打听李某伤情后,一面安排警力在其住处布控,一面组织警力在医院架网守候。

  当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蹑手蹑脚来到医院,企图查看李某伤情时,守候在医院的民警将杨某当场抓获。经就地突审,杨某如实交待了12月16日凌晨6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暂住地楼道内持刀捅伤李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