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大学门口跟踪猥亵穿裙女生被抓

2011年12月23日 08: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游公司美术设计师范某为了追求刺激,长期采取撩裙子、扒内裤的方式强制猥亵在校女大学生,他甚至还在人人网上发帖以招聘礼仪小姐为由,与女大学生见面后实施猥亵。昨天记者获悉,范某已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范某交代,2009年,他还是北京服装学院的大三学生,那时开始他接触了日本色情录像。一些男子猥亵女子的镜头,让他很受刺激,他有了模仿录像画面,寻找女生猥亵的想法。自2009年开始,范某在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学校门口寻找穿裙子的单身女子,发现目标之后就跟踪,等她们上楼梯的时候,过去扒她们的内裤,实行猥亵动作,之后便迅速逃离现场。

  2011年6月,范某开始在人人网的北京兼职板块发了一个招聘信息,冒充保利剧院的名义发布信息,以300元/小时的报酬招聘礼仪小姐。消息发出后,有10多名女大学生与范某联系。随后,范某通过浏览这些女生人人网的网页,看她们的长相,选了5个“中意”的女子见面。

  范某通过站内私信和QQ聊天的方式,分别通知女大学生们,穿着裙子到自己事先踩好点的地方进行“面试”。

  据范某回忆,2011年6、7月份一天下午一两点的时候,范某在首都师范大学门口看到了其在人人网上约的一个家在北京市大兴区的女孩,通过网络聊天范某让这个女孩到首都师范大学二教二楼面试。范某之前在首都师范大学踩过点,知道二教人少,所以选择了二教作为作案地点。这个女孩进校门之后范某就跟踪她在学校转了一刻钟。之后,这个女孩到了首师大二教的二楼,范某就过去跟她说,“同学你裙子上有个虫子,我帮你拍一下”,随后范某就掀起她的裙子,对其进行猥亵,之后迅速逃离。

  2011年8月19日,范某在一次实施完猥亵行为后,被受害人的丈夫扭送至派出所。据检察官称,在提讯范某的时候,范某称自己也想改掉猥亵妇女的习惯但一直改不掉,自己也盼着哪天被警察抓了,或者被别人打一顿,或许这个毛病就改了。范某还供认,自己诸如上人人网虚假招聘礼仪小姐进行猥亵的犯罪手段,都是模仿网络色情录像。(孙思娅 胡志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