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人卖淫嫖娼行为令人担忧 多选择低端“服务”

2011年12月23日 10: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在由广州市科协主办的“科技关注中老年健康讲座”现场,数百银发老者静坐其间,倾听性学专家谈“性福”。据悉,由于大多70岁以上老人的性要求被忽视,使得老年人的性行为“多样化”。

  据悉,在老年人非婚性行为中,最令人担忧的是老人的卖淫嫖娼行为。由于老年人收入较少,一般都是选择十几元甚至几元的低端“服务”,且对性行为安全关注较少,所以较少采取安全措施。“这就增加了染病风险,很多老人还因此感染艾滋病等疾病。”

  专家提醒,丧偶老年人最好采取合法合理的方式满足自己的性需求,比如“夕阳恋”,或者以成人用品作工具。同时,专家建议相关机构应有意识地对老年人心理问题进行疏导。(记者黄蓉芳 通讯员卜浩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