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痴情女子挥刀断两指 电梯写下“爱你到死”(图)

2011年12月23日 10:5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痴情女子挥刀断两指电梯写下“爱你到死”(图)
医生正在为下文处理手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核心提示

  童话里的爱情,往往是美好的,然而现实中的爱情,却往往是残酷的。

  昨天,发生在漳州市区家芗0596小区的一件事,就是一个例子。

  当天上午7时5分许,小区6幢B座的一部电梯里,安徽女子刘某持刀剁断了自己的左手中指和无名指,然后走出电梯,在9楼自己租房门口的地板上,用残指写下了她爱的誓言:“李某明,我爱你到死。”现场鲜血淋漓,吓坏了四周的邻居。

  到底是怎样的情感纠葛,让她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刘某向警方介绍,李某明是漳州本地人,她很爱他,可他却不要她。

  医生说,断了手指的刘某,需要马上进行接指手术。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昨天中午12时许,刘某自行离开了医院,不知去向。

  【惊人一幕】 女子挥刀自残 砍掉两根手指

  回忆起那一幕,住在小区6幢B座9楼的业主柯女士依旧心惊胆战。

  柯女士说,当时,她牵着家里的狗狗,正准备出门遛狗。可是当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柯女士吓了一大跳:只见一名白衣女子蹲在电梯里,右手拎着一把菜刀,正在割自己的手指头。“横着不停切,切不断,她就把菜刀举起来,一下剁下去……吓死人了!”

  见到这么血腥的一幕,柯女士赶紧转身,牵着狗狗拔腿就跑,躲到自己的家里不敢出来,同时打电话给小区保安。

  小区保安黄先生随后立即赶到,发现刘某蹲在自己租住房间门口的楼道上,正用残指在地板上写血书:李某明,我爱你到死。

  现场鲜血淋漓,黄先生立即上前劝阻,但刘某却让黄先生不要管。无奈之下,黄先生只能报警。

  根据电梯监控记录:7时4分02秒,电梯内有两名学生,电梯在9楼停靠后,一名身穿白色外套的女子,右手提着一把菜刀走进了电梯,随后电梯下行。20秒钟过后,两名学生走出了电梯,女子在电梯内蹲下了,电梯上行。约10秒钟过后,电梯门开启,一位老大爷准备走进电梯,但朝电梯内看了一眼后立即转身离开。又过了十几秒钟,电梯在9楼停靠开门,柯女士牵着条小狗准备进电梯,看到电梯内的情况立即跑开。

  7时05分43秒,白衣女子起身,用拿着菜刀的右手按了电梯上行。几秒钟后,电梯下行回到9楼,白衣女子出了电梯。

  【出人意料】

  先是拒绝救助

  又自行离开医院

  8时15分,接到报警的民警和120的急救医护人员先后赶到了现场。

  见到女子蹲在走廊的过道上,一声不吭地看着地板上的血字。医生赶紧将受伤女子的手简单包扎,并将其断在地上的一截手指头捡起来,又在另一户人家门口找到另一截断指。民警和医护人员劝她去医院,女子总说“没事”,不愿下楼。

  据女子向警方介绍,她姓刘,今年30岁,来自安徽淮南,目前在漳州一家KTV上班。刘某自称,李某明是漳州本地人,她很爱李某明,可李某明不要她,现在不知道李某明人在哪里。

  民警在走廊一个破旧窗户背后,找到了一把带血的菜刀,民警赶紧将菜刀拿走收好。见刘某越来越虚弱,医护人员和民警强行将刘某带下楼、扶上救护车。随后,刘某被送往市中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9时许,在漳州市中医院住院部六楼,记者见到了刘某,她躺在担架上,满脸是血,情绪烦躁不安,口中不时喃喃自语,说她非常喜欢李某明。医生要给刘某包扎伤口,却遭到反抗。无奈之下,东铺头派出所一名民警,强行抓住她的手臂后,医生才给她包扎好伤口。

  据医生介绍,刘某左手中指和无名指指甲处关节被砍断,需要立即进行接指手术,但须等刘某情绪稳定才能进行手术。在东铺头派出所民警的联系下,随后,两名女性朋友到中医院安慰刘某。据其中一位朋友介绍,刘某昨天一整天都待在租房里,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昨天中午12点多,刘某自行离开医院,不知去向。(海峡都市报 记者 林深圳 陈青松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