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离异女子不舍与前夫分离在家开煤气自杀

2011年12月23日 13: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2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南京鼓楼区长江新村附近的一名女子在家开煤气自杀,幸亏女子的前夫及时赶到并报了警,女子才被成功救出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昨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化名)正在公司上班,突然他收到了不久前刚刚离婚的妻子的短信,让王先生惊讶的不是短信中前妻对自己还存有的浓情厚意,而是前妻因为舍不得和自己分离而声称要自杀的念头。看完短信后,王先生立即叫上了自己两个同事一起赶往前妻的住所,可是不论王先生和同事怎么敲门,屋内都没有回应。王先生掏出以前留下的门钥匙开门,发现门被前妻反锁了,无法从外面打开。紧急之下,王先生和同事决定砸门,可是砸了半天门锁虽然坏了,门还是打不开。见情况不妙,越拖延可能前妻越危险,王先生当机立断报了警。

  110民警赶到后,找来了开锁匠试图把门锁打开,可是由于门锁已经被王先生等人损坏了,开锁匠也没能顺利将门打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是前妻仍然锁在屋内没有任何声响,这急坏了王先生和民警。幸而前妻住的是一楼,民警发现房屋的窗户是PVC塑料窗,果断将窗户砸开,三名民警从窗户爬进了屋内。屋内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王先生的前妻已经倒在床上昏迷不醒。民警试图在屋内打开门也没有效果,门已经彻底坏死,民警只得将昏迷的女子从砸破的窗户慢慢地抬出去。随后,110民警用警车将昏迷的女子送往中大医院救治,王先生也陪同前往。(严青青 吴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